来自李飞的毒奶

你好啊,虽然时至今日都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,但是超级感谢你的.谢谢你在我枯燥无聊的且乏味的考前生活中那样真实的存在过。知道你比我大很多岁,知道你有家室,依旧喜欢着你。明明近在咫尺啊,触手可及的你,却让我感到我们中间有无边无垠的大海。我很认真的喜欢你啊,但是也只能远远的看着你。
很喜欢你,想让你知道,却又怕你厌恶我。
每天中午我都会看看你的车在学校里还是没有。
你会站在操场打着电话看着学生离开,我在窗户里望着你,望着你走进食堂,我又跑到食堂,之后找不到你,我四处寻找,曾经遇到你的地方都去一遍,最后在回到宿舍,有时候运气好可以遇到你好多次,有时候好久看不到你一次。
上次和你讲话还是10月份左右,那是第一次和你讲话,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.
我很喜欢你,不知道为什么喜欢,可能是你的长相比较符合我的审美。
细框眼镜,高高瘦瘦,气质儒雅,声音还苏。
近在咫尺,远隔山海.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